unnamed.jpg

 

宮主在此鄭重發表聲明:請別再問我是不是台南萬應宮的宮主?跟賀瀮焱(阿呆)有沒有親戚關係喔!

真正是拍謝~我沒有那麼厲害!最近一直有收到訊息......不是只有一個或二個'到現在為止問我的人超過十個呢!

我真的真的不是"笭菁"大大筆下那幾位歷屆很厲害的"高人宮主"也不是賀瀮焱(阿呆)的姑姑'更不是令葑蓮的媽'

"逍遙宮主"這個名稱自2006年設msn帳號時就一直延用到現在沒改過名'如果是"笭大"的書迷們'敬請明察!!

如果真的再不相信~~宮主可得請出"笭大美女"幫幫我解釋一下囉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主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