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JDzYpAZ6X.jpeg

《異國夜半鬼壓床》

凌晨12點剛過....一點睡意也沒有的我'躺在舒適的大床上'看著天花板的風扇慢慢轉啊轉的'忽然間..........咦!!!

這件事其實是自己很多年前(大約2005)曾經親身經歷過的'在看過這麼多鬼故事之後'很想寫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'當時發生時自己跟朋友都傻呼呼的不懂'因為我們的神經都太大條了嗎?

東南亞的某個旅遊勝地'非常南洋風範的海上Holiday villas'裝潢著實令人嘆為觀止'每個房間都是採雙拼獨立式(就是僅二房相連)的'就算要到其他房間還要越過二~三個L型通道'房內有二個布幕紗帳式大床'加上靠窗臥舖式長躺床(可以泡茶或者再多睡三個人也沒問題)'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可以眺望海景'廁'浴皆採分離式的設備'我還從來沒有在洗澡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星空的(露天澡堂)新鮮感'以上是Holiday villas的簡單介紹.

第一件事是第一天入住時'大兒子拿到房卡非常興奮'搶著要先去刷卡看看房間'結果說是遲那是快滴'房卡直接從木頭縫中落入海裡'但奇怪的是我後來想要試試看房卡是怎落海的'把卡片往木頭縫裡插卻怎樣都卡住'沒有一個空隙卡片穿得過'你們想不奇怪嗎???這才是首件古怪的而已.

第二件就是房間裡的熱水瓶'不管我拿到房間各處怎樣插電都無法煮'我當它是壞了!可是我拿到隔壁朋友房間居然就能煮'所以跟朋友交換熱水瓶拿回來又不能煮'拿回去還朋友又可以煮了'有夠氣死人的這樣還不瞎嗎???還有我很在意化妝台的鏡子對著床'所以那張床沒有人睡'大兒子也跑去別的房間跟小朋友一起睡'剩下我跟小兒子二個人'當時他才幼稚園中班'所以睡長躺床'而我就睡小兒旁邊那張布幕紗帳式大床'這時隔壁友人房間傳來驚聲尖叫'嚇得我半死但又不得不去關心一下'結果你知怎樣嗎?友人房間床上跌下一隻大蝙蝠'另外房間友人夫妻趕到想把蝙蝠抓走卻抓也抓不著'迫不得已隔壁房的友人只好去別的房間睡'而這時我還沒意識到雙拼獨立式房只剩我跟小兒二人了.

凌晨12點剛過....一點睡意也沒有的我'躺在舒適的大床上'看著天花板的風扇慢慢轉啊轉的'忽然間..........咦!嚇~怎有雙眼睛跟我對視呢?不'這一定是錯覺'閉起眼睛再張眼看一次吧'那......不是釘在天花板的大螺絲?哎呀!嚇我一大跳'原來是這...........唉'我怎不能動也張不了口?救人喔!那安內啦~除了眼球能動'其他的沒有一個地方動得了.(難道是鬼壓床嗎?)我從沒有過的經驗'就這麼一動也不動'驚嚇後緊閉雙眼很怕自己會看見甚麼?這時耳朵卻傳入風扇轉動發出的依呀依呀聲響'而且房裡的溫度愈變愈冷(應該皮膚都起雞皮疙瘩'只是我無法看見亦動彈不得)'看著風扇有愈轉愈快的感覺'心底卻涼到一個不行'誰來救救我啦?盯著盯著不知過了多久'風扇上那雙眼睛又出現了'這次我看得非常仔細'是一雙閃著金橙色的鋒利怒目沒錯(我一點也沒瞧錯)'不能動的我也火大囉'就狠狠地跟祂對瞪'在腦子裡臭罵祂不知多少句(正確應該說是幹譙祂)祢死就死吧我跟你有啥仇恨'非得整我不可???祢這個..........耶'說也奇怪罵一頓後我居然可以動了!再看上天花板時那雙怒目亦不復存在'可我發誓再也不睡在那種有風扇的床上囉.一直到我回國後輾轉從朋友那兒得知那間海上Holiday villas曾經出過人命鬧過鬼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主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